好吸收的游離型葉黃素,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咀嚼錠

近幾年來因為3C盛行,
平板、手機、電腦、甚至是電視都離不開生活,
生活中可能工作、娛樂都會使用,
所以,要補充一點葉黃素幫忙吸收藍光,
雖然葉黃素從食物中可以得到,
但有時候覺得食材裡攝取不夠,
就得額外從保健食品中補充。

選擇兒童保健品牌子我愛好知名大廠牌,
尤其是給小孩吃的更是在意,
小兒利撒爾是我信任的品牌,
像目前有正在吃的活菌12和Quti軟糖等都是。

好吸收的游離型葉黃素,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咀嚼錠

我喜歡這牌子是因為他有一系列專為1~12小孩設計的補給食品,
而且許多通路都買得到,
相當方便補貨。

好吸收的游離型葉黃素,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咀嚼錠

這品牌評價一直都還不錯,
讓小孩食用我也比較安心。

 

好吸收的游離型葉黃素,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咀嚼錠

最近決定讓兩隻小屁孩補充葉黃素
游離型的分子屬於容易吸收的,
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咀嚼錠(游離型/36粒)是專為學齡兒童設計
我家這兩隻屁孩都要上學,
雖然不是一天到晚在看3C的,
但看書的時間會增加。
 

好吸收的游離型葉黃素,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咀嚼錠

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一瓶有36錠,
使用茶色玻璃瓶裝,
避免光照射影響品質,
 

好吸收的游離型葉黃素,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咀嚼錠

但其實我都會保留紙盒一起存放。

好吸收的游離型葉黃素,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咀嚼錠

開啟後我會拿掉裡面的乾燥劑,
避免日後誤食,

好吸收的游離型葉黃素,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咀嚼錠

葉黃素錠呈現粉紫色澤,

好吸收的游離型葉黃素,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咀嚼錠

聞起來有一點淡淡的藍莓味,

好吸收的游離型葉黃素,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咀嚼錠

因為是給小朋友吃的,
可以直接咀嚼咬碎食用
對小朋友來說像糖果的感覺,
所以味道有些微甜味,
但不會像糖果的甜還可以接受,

 

我家的二寶三歲多也讓她開始食用葉黃素,
一天一錠這樣,
三歲之前她是吃很多深綠色蔬菜的小孩,
但三歲後食欲改變,
吃的蔬菜變少許多,
所以,才讓她額外補充葉黃素。

 

大寶是肉食主義的小孩,
蔬菜一向吃的很少,

 

所以特別讓她吃兒童葉黃素補充一下,

 

只不過對她來說就像糖果一般的神聖。
XDDD

 

我喜歡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的游離型葉黃素
既然要吃就要吃好吸收的,
所以看中它的成份搭配比例,
最佳吸收黃金比例5:1
(葉黃素:玉米黃素),
其中有純量游離型葉黃素2mg
1錠大約1000毫克就有2mg的純量葉黃素,
而1000毫克花椰菜約有葉黃素0.017mg,
那得吃多少份才夠這麼多,
所以,針對我家蔬菜吃得少的孩子只能借助保健食品的補充了。


成份中還有高單位花青素,
使用黑豆和山桑子萃取物,
還有β-胡蘿蔔素、葡萄糖酸鋅

並且使用藍莓果汁口味讓小孩接受度高,

更重要的是無防腐劑、色素、人工香料添加
我更放心。
 

好吸收的游離型葉黃素,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咀嚼錠

其實大人也可以吃,12歲以上一天可吃兩錠,吃起來有點藍莓優格的味道,微酸甜蠻好吃的。

尤其像我這種成天電腦跟手機的人最適合,跟小孩一起食用也不錯!

跟我一樣喜歡小兒利撒爾的人有好康,
在9月20~10月31舉辦全通路品牌月活動,
想要幫寶貝守護健康,
就趁現在喔!
點連結去看看吧! >>>
https://bit.ly/2MlyUDP

以上是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咀嚼錠的試吃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