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細緻呵護每吋肌膚,擤鼻子、擦屁股不再紅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細緻呵護每吋肌膚,擤鼻子、擦屁股不再紅

衛生紙在我家是日常用量很大的用品,因為小朋友總打噴嚏,一天需要擦拭好多次鼻子。我記得曾經有次貪便宜,買了另個知名品牌卻發現用起來其實很粗糙,反而因此令小朋友嬌嫩的鼻子紅通通,所以後來會特意尋找比較柔滑觸感的品牌。最近使用的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我就很喜歡它摸起來的質地又厚又柔滑,有點像面紙的觸感非常舒適。所以如感冒流鼻涕時,即使重複擦拭也不會不舒服,加上有添加乳霜成分更柔滑的優點,即使頻繁用衛生紙擦拭時也更能呵護肌膚。

有時買過紙質過薄的,發現反而要多抽好多張來彌補厚度,為了避免一擦拭就破的窘況,似乎也沒有比較划算。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一抽又厚又柔滑,連小孩使用後都發現質感不同以往,舒適度提升,而且一張就擦得乾淨,使用上方便許多了!

像是如廁時最怕遇到衛生紙過薄,為了怕破就非得多抽幾張使用,如果加上紙質過於粗糙,像我常遇到肚子不適狂跑廁所時,多擦幾次屁股就紅屁屁,之前就是因為買到太粗糙的紙質,結果一天下來不僅紅屁股還破皮了~像這種粗糙材質的即使是大牌我都不能接受,加上家裡有小朋友,紙質柔軟度對我來說特別重要。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細緻呵護每吋肌膚,擤鼻子、擦屁股不再紅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細緻呵護每吋肌膚,擤鼻子、擦屁股不再紅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細緻呵護每吋肌膚,擤鼻子、擦屁股不再紅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細緻呵護每吋肌膚,擤鼻子、擦屁股不再紅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細緻呵護每吋肌膚,擤鼻子、擦屁股不再紅

這款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有美國PCR驗證,讓人覺得怎麼使用都放心,如廁也好安心!
加上還有尤加利精萃添加搭配乳霜成分呵護肌膚,讓每天打噴嚏的我告別紅鼻子困擾。
而且我很喜歡它薄荷綠的包裝,不僅顏色非常好看也有時髦感,不知道是不是我偏愛綠色包裝,選外觀時確實被包裝吸引,搭配大大的毛筆字體的厚字很有特色也好看,讓一包簡單的衛生紙看起來質感提升不少!

五月花是大廠牌,我一向都愛他們家的產品,除了產品有認證讓我覺得用著更安心,也因為通路購買時很方便補貨,前陣子去家樂福遠遠的就看到那厚字的,辨識度真的超高,一袋10包入,一包為86抽。

家樂福現正特價中,手刀買傳送門 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tw/1220103800110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細緻呵護每吋肌膚,擤鼻子、擦屁股不再紅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細緻呵護每吋肌膚,擤鼻子、擦屁股不再紅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細緻呵護每吋肌膚,擤鼻子、擦屁股不再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