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喝!「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純開箱。

超好喝!「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純開箱。

當跟大家分享開箱我最近一喝有感的「la belle拉蓓青春超能纖汁」,媽媽每天忙忙碌碌加上久坐很容易嗯嗯不順暢!
加上纖維質的補充不足,也容易因消化不良而變成凸肚的腹婆。
以前喝過不少品牌的青汁、纖維飲等等,市面上品牌眾多,我個人會優先挑選優質品牌,當然更重視其成份來源是否天然。
而我近期最愛的保健飲品「la belle 拉蓓」就是堅持天然且無添加、無化學,而且口感好喝、順口、無負擔,
前陣子我很常買la belle孅妍玫瑰綠茶喝,最近則是開始喝新推出的超能纖汁系列,
每天一包「三蔬果、五水果,滿足一天需求」,幫我額外補充足夠的纖維,幫助消化,
畢竟有時外食經常是少吃蔬果,像我這樣一天纖維不夠舊卡卡不順,一喝就有感覺!

重點是好喝! 有香甜清爽的鳳梨香氣,即使單獨直接喝,口感也是很順口,沒有想像中的青草味道,而且很適合夏天的清爽水果口味!

直接常溫喝可能有一小點點酸,可以放冰箱冰過了再喝,或者調和無糖氣泡水一起飲用,口味就像在喝冰涼的鳳梨口味氣泡飲,
飯後喝或空腹喝都可以,一天一包就蠻有感覺,我個人是喜歡早上或午餐前空腹飲用一包,這樣一整天感覺比較不容易肚子卡卡的,
除了幫助消化,也幫助足量的纖維補充,成分中多有抗氧化的蔬果,配合中西合併的配方,內外都一起滋補,我覺得CP值不錯!很推!
 

購買網址 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65

超好喝!「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純開箱。

超好喝!「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純開箱。

超好喝!「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純開箱。

超好喝!「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純開箱。

超好喝!「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純開箱。

超好喝!「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純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