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6_副本.jpg  
  



凸小腹、馬鞍肉、垂屁屁
哎....
近來發現我以前的翹臀漸漸的不見了~
不知道是不是電腦前面坐太久

最近只好靠點小心機

IMG_0671_副本2.jpg  
陳思璇 240D立體V瓶附雕塑褲襪
是我今年冬天的好幫手

這款是素有美腿女王之稱的陳思璇監製款

連名模都會用的小心機
黑色的是冬天最好的穿搭單品
最顯瘦又百搭

IMG_0674_副本2.jpg  
臀部後面翹臀曲線
股間兩側延伸到腰部後面的特殊鳳梨目織法
搭配上3D提臀袋的設計
穿的時候配合撥提手法(穿的時候用手把臀部往上提拉穿上)
馬鞍區塊的肉肉往後提撥固定

達到視覺上消除馬鞍肉
也讓臀部看起來翹而立體
(註:何謂鳳梨目織法-針對水梨型身材,以縱橫強弱雕塑的立體織紋方式,修飾雙臀兩側曲線更顯瘦。)

前側V型平復加壓
側邊立體波紋的凹凸織法
走路的時候也能隨時隨地的按摩

240D的彈力纖維適合任何身型


波紋按摩腹部及臀部
舒壓同時可以塑身

褲頭束口加寬不滑落

 


超彈性的纖維材質,穿起來透氣不悶熱
比我之前買的240D無牌的好穿又柔軟許多
只要花十秒就可以穿好

IMG_0680_副本2.jpg  
來看看使用前的~(胖子)))T^T
哈哈啊......
光小腹就85.5公分.....


IMG_0682_副本2.jpg  


穿上之後變成81.5公分
足足縮了四公分!!!!!



雖然小腹還是極力的凸出抵抗中,但至少是被壓縮當中~

然後臀部的贅肉也被提高集中當中,馬鞍肉也被收管了!
平常穿貼身短裙
正面看起來好平整XD

正面看起來終於有平整一點XD
平常因為凸腹,穿這樣在家總是被說:ㄟ!妳的巴豆照出來了(鄙視目光)


我覺得這款材質上真的還蠻好穿又舒服
有彈性的240D穿起來不會覺得太緊繃的壓迫感
卻很有顯瘦的240D效果
顏色飽和不會有塑膠腿


平常我的褲子穿M號(版子小的要穿L號)
身高165
這款穿起來很剛好
長度很夠

尤其是腹部可以蓋過我的肚臍
長時間坐辦公室也不太會往下滑
像是下肢水腫
或是凸腹都收的穩妥XDD

而且,我發現這樣會吃得比較少ㄟ
哈~~


加寬的褲頭束口也不會翻捲成甜甜圈
丟洗衣機洗過三四次了
彈性也維持不錯


在保暖度上也還不錯
這個冬天我幾乎天天靠這件做穿搭


價格在材質和彈性上來講
我覺得真的很便宜

經常我在外面或一般網路上買很便宜的那種
通常彈性上顯得很生硬
褲頭也不夠長
壓在小腹上就讓做辦公室的我難以忍受
而且最產的是長度不夠
畢竟我是大咖稱的

長度不夠的通常會往下滑
搞得我一整天得要勤跑廁所拉褲襪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
但我本人是有這種困擾的
這款好穿又便宜

是可以買個一打回家穿的好褲襪

IMG_1155_副本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