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吃在東區。傑夫的燒肉  


前陣子吃過多次的田XX爺
但自從這位爺上了新聞後....
就直接被大家黑單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也是有烤肉教學的燒烤店
不過...今天只有遇到教學的
幫忙烤肉的桌邊服務
就只有整桌都是辣妹的那桌才有 - -;
我想大概是我們這桌超過一半都是男生的關係吧~
【食記】吃在東區。傑夫的燒肉  
這間隱身東區巷弄裡的吃到飽燒烤
應該也是不少人都去吃過
我第一次吃卻讓我愛上
位於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五號出口附近
裝潢感覺跟田XX爺很像
黑色調的裝潢
其實,我覺得燒烤店很適合這樣色調的裝潢
不僅不怕長年累積烤肉的煙燻
黑色時尚又很有氣氛

比起田XX爺
我個人覺得傑夫家的調味料很有味道
尤其最愛孜然、七味粉、芥末和起司
味道夠聞起來又香
不需要加很多就能幫烤肉片提味
似乎也是不少網友推薦的重點呢~

【食記】吃在東區。傑夫的燒肉 【食記】吃在東區。傑夫的燒肉  

店內座位佈置的算是寬敞舒適
木製椅子下另有玄機
上面蓋子打開裡面可以放置包包外套
設計非常創意和貼心
避免了浪費位置放置物品的問題

【食記】吃在東區。傑夫的燒肉  
還沒點餐就看到桌上有放兩盤小菜
其實是用來搭配烤肉一起吃的
不過,客人還沒到就放在桌上
讓我覺得有點汗顏
會想說~這放多久了?


另外也有生菜沙拉
這也是一開始就放在桌邊的食物之一
一桌也只一碗
後來發現大家不太青睞生菜沙拉
全都衝著肉來



105APPLE_IMG_5060_副2.jpg 【食記】吃在東區。傑夫的燒肉      

一開始也和田XXX一樣
會有服務人員來桌邊服務
先教大家如何烤肉
也會先烤給大家吃
之後才由我們自己烤著吃
不過,我們後來發現
隔壁的辣妹一桌有人一直幫忙烤肉還剝蝦殼
我們都沒有...........................
全然是因為我們這邊女生太少



他們的肉片都還滿大片又新鮮
肉片普遍油花多
網子黑的很快,但服務人員換網倒不是很勤勞就是了
這方面田XX爺給我的印象比較勤勞一點
【食記】吃在東區。傑夫的燒肉
一樣有翻過來轉過去的烤魚
真的這樣烤出來超級好吃
當然我們其中也有高手比照辦理
烤出來真的不會穿腸破肚
重點是魚肉新鮮,怎麼烤就是真的好吃



【食記】吃在東區。傑夫的燒肉

接著烤蝦
蝦肉看起來頗大隻

看起來新鮮晶瑩剔透的
新鮮的蝦子烤起來就會鮮甜好吃



【食記】吃在東區。傑夫的燒肉

白白的那一大片是馬鈴薯切片
切的厚厚的0.5公分左右
馬鈴薯新鮮切片~現烤真的超好吃
但是必須烤到表面略焦才算熟

【食記】吃在東區。傑夫的燒肉  
一開始點餐~肉片都裝滿滿的一大盤來
大男生沒兩三下就吃光
續盤也越送越慢


【食記】吃在東區。傑夫的燒肉  
牛小排也很厚實
我最喜歡搭配孜然調味
個人超愛這樣吃~對味的好吃


【食記】吃在東區。傑夫的燒肉
培根豬肉
粉嫩的豬肉色
也很新鮮
油脂分布和肉質的咬勁都很讚!


結束前來個冰淇淋甜點
他們家提供的是雀巢冰淇淋
口味都不是很大眾

【食記】吃在東區。傑夫的燒肉
最後重頭戲
烤麻糬!!!!!!!!!!!!!!!!!!!(我愛
大家吃飽飽看著服務人員親手幫忙烤番薯
一整個好期待,大夥像一群小朋友一樣的開心等待


邊烤同時將被烤澎澎的麻糬抓到煉乳裡面洗澡
然後再沾花生粉

但是烤好的麻糬躺在煉乳裡太久

冷掉又變硬
口感沒有想像中的軟Q
花生粉顆粒太粗也沒香氣
因此最後的烤麻糬讓我小小的失了望



整體來說和田XX爺沒甚麼差別
服務和食物的提供都差不多
但是調味料真的比較比較特別
還不錯吃
沒意外還是會考慮回顧

arrow
arrow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