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在台北中正紀念堂  

艷陽高照晴空萬里的中正紀念堂
前些日子身體微恙
好不容易有了精神來去散步
剛好中正紀念堂有展覽活動
去散散步曬曬太陽
【展覽】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在台北中正紀念堂  

雖然陽光炙熱
發現還是不少大人帶著小朋友來看展
看到一堆小朋友
就可以想像展場的現況
真的是吵鬧沸騰
來的時間是假日
到處都是親子活動團體



我們買的是活動票
只要你有智慧型手機
現場有QRcode可下載 美髮玩家遊戲
【展覽】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在台北中正紀念堂
進入遊戲任務刮中恐龍展活動票
就可用200元入場參觀相當划算
只是買票時必須小心秀出刮獎的畫面
要是不小心畫面跳掉
售票員可是會說不算的


展期到2012年9月23日
【展覽】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在台北中正紀念堂  

一入場就看到360度的介紹影像展廳
講解恐龍誕生的國家在阿根廷西北部聖湖安省的「伊斯基瓜拉斯托省立公園」又稱「月之谷」

真實恐龍的化石是保存在透明的展覽箱中展出
【展覽】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在台北中正紀念堂  

而這樣的開放式的恐龍型態展出的雖然不是真的化石
但還是很直得帶小朋友去參觀
因為每個恐龍的骨架都很細緻
而且展廳空間充足
燈光和氣氛都營造的還不錯
很適合帶小朋友去

【展覽】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在台北中正紀念堂 【展覽】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在台北中正紀念堂 【展覽】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在台北中正紀念堂 【展覽】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在台北中正紀念堂 【展覽】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在台北中正紀念堂  【展覽】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在台北中正紀念堂

最後的紀念品販售部

【展覽】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在台北中正紀念堂

【展覽】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在台北中正紀念堂  
讓我逛了蠻久
好多新奇的東西
忍不住玩起來


早上從出門道看完展覽都還沒吃早餐
於是在中正紀念堂信義路出口的對面
鼎記麵館點了牛肉湯麵吃~

除了麵館非常乾淨以外
湯和麵完全令我失望
湯微辣卻沒有牛肉湯的味道
非常清淡

 

中午到華香餐廳
餐廳設立在中正紀念堂裡面
方便看完展覽後用餐
配合中正紀念堂開放時間
有提供早餐、中餐、下午茶
一直到晚上六點結束
空間布置簡單乾淨
【展覽】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在台北中正紀念堂  
也有大桌像是包廂式的用餐區
拉起簾子當隔間
椅子是柔軟的絨布裝飾的坐墊
典雅舒適

【展覽】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在台北中正紀念堂  
餐廳提供青茶
味道還不錯

中午提供三總套餐選擇
每客350元另加10%
不過不知道為何....點餐和送餐的搞亂
送來的卻不是我們點的
但還是收下吃掉XD
而且因為人數太多
和空間限制
導致有兩人無法完全併桌
結果點餐卻被當作沒點餐(((昏倒....


開胃前菜有三樣
黃色的味道小酸

【展覽】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在台北中正紀念堂
白色的是醋漬蘿蔔
非常酸又帶有甜味
真的很適合夏天開胃


湯品是牛蒡為主的養生湯品
味道清淡

【展覽】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在台北中正紀念堂
接著是主餐
咖哩麵
哈...
我不得不抱怨
這餐一送上來
我簡直笑翻
量少得我以為是兒童餐....


最後是甜品
【展覽】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在台北中正紀念堂  

沙拉的食材非常一般常見
但搭配的醬料反而更驚艷
一點辣和酸甜搭配令人讚賞

這道甜點上來的可是讓我火氣大了
端來甜品的服務生一次拿了四五盅過來
於是
我們這桌想自己幫忙拿一盅過來
卻被嚇止說這不是你們的....
重點是她的表情和說話態度令我超級無敵不悅....

當然她可能不曉得我們是一起的
但是...她的態度卻讓我一瞬間的火大
明明點餐時都說了是一起的
結果送餐的老是沒有人搞清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